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小天使遊戲



這個遊戲
當學生的好像都玩過
不記得是在國中還是高中了
但絕不會是在小學


上周Claire
老師要同學們玩這個遊戲
並且大家也都抽完籤
知道自己的小主人是誰
(其中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把自己的主人是誰
說了出來    被坐在附近的三位同學聽到了
這當中也包括Claire   老師交待他們要保密哦
Claire說她做得到)


這個遊戲
去年小一時就玩過了
不過那時可能沒現在成熟
和同學認識也不深
所以可能感受和完成度也不夠好


今年長了一歲
應該會更有感覺和更好玩了吧?


今天下課時
Claire拿了一張紙條給我看
是她的小天使給她的

 




看完紙條的內容
Claire很生氣的說:
今天天氣這麼熱
還叫我要多穿衣服
而且我本來就穿了蠻多件了
是想要熱死我嗎?
笨蛋!


Claire還告訴我
她已經知道誰是她的小天使了
因為有幾點線索:
一是   這個人的筆跡她認得
二是   這個人很會畫甲蟲


沒想到claire還蠻聰明的嘛!
是不是柯南看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