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奇妙的基因



這是claire小二的照片




 
這是vivian幼稚園的畢業照



看起來是不是很相像呢


Vivian小時候很像男生
記得在小二時不知為了什麼和男生吵架
好像快要打起來了
為了不想打輸
我居然把紅色塑膠畚箕的那根長長的把手拆下來
用來當武器
結果當然是被老師駡到臭頭
『女生怎麼這麼粗魯?居然想和男生打架?』


而遺傳的因子真是厲害
我們claire也很像男生(喜歡玩男生的玩具、動作也很粗魯….
只不過claire沒有我厲害
因為我是放山雞
而她是飼料雞


我應該是像我老爸
一直都很有童心(換句話就是幼稚、長不大)
不過因為我是女生,比男生多了份細膩
claire當然也是天真得可以。


p.s.claire說我的照片好醜
唉.....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沒有什麼審美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