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故宮晶華


故宮晶華
故名思義就是和故宮也和晶華有關
故宮的文物很有名
晶華的[把費]也很有名
不過這裡並不是西式的或任何型式的[把費]


感覺氣派壯闊的絕佳地點,氣勢磅礡的獨棟建築

沿著階梯拾級而上

有在雜誌上,看過它的夜景,很漂亮...

不是華晶宮故

進門口待候區

鐡鑄的屏風



由室內住外拍



中間坐位區為四人桌,左右兩旁還有多人的大圓桌區

中間走道的最尾巴,是透明廚房


我們的坐位,剛好在廚房前第一桌



合菜菜單,不過我們不是吃這種.因為妹說,我們才三大一小吃這個或許吃不完?而且配好的菜色她不是很喜歡...

餐具

最後我們用單點的,看我們叫的這一桌,結帳時的金額,居然也和4人合菜一樣的價錢...看看我們到底點了什麼好料....



叉燒腸粉


小籠湯包

一籠有四個,被我吃了一個,才想到還沒拍照存證...一個湯包有多大?約一口,不過嘴巴不小的人或男生,可能會覺得不夠一口....

牛肉豆腐羮,這道我記得好像是100元...(100元不貴啊,那結帳時的2000多元,到底是貴在那些菜呢?..)


叉燒酥


炸春捲


鳳爪


素炒青蔬燴髮菜(這個名字是我取的,因為真正的菜名很難記,我忘了...)


干炒牛河


椰果西米露

芒果奶酪





故宮大家應該都很熟了
有興趣可以去走一走
因為這裡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而賣些什麼,看了的拍的照片,應該很清楚了..
它還有下茶時間,下次要來試試,或許會比較適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