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一定是瘋了



因為我的格友Lo小ri這幾個月開始玩小布娃娃和普利普娃娃
常到她的格子逛的結果,覺得小布娃娃確實很可愛,但還不至於想要買小布娃娃來玩
因為我家早就有一仙活的了.....那就是〔claire娃娃〕,意思就是光搞claire一個小孩,也是蠻忙滴
不過常去欣賞小布娃娃的結果,是漸漸被洗腦了,決定要買一隻娃娃來浪費我原本就所剩無幾的寶貴時間......
連續好幾天,為了挑一隻我喜歡而又價格不會太貴的小布,整天掛在電腦前,直到半夜二,三點,只為了找一隻可以買的小布,因為小布的價格在網拍上有點混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向露天賣家下標之後,因為他有實體店面,離我家不遠,而我又想快點拿到東西~~
(一般在露天得標之後,收到東西最快也要三天:第一天下標並付款,第二天賣家寄貨,第三天貨到買方手裡,所以我想三天應該是最快的...)
這隻小布是我找了幾天,本來以為賣完了,找不到了,而這個賣家的價格又很實惠
所以我為了不要再增加這隻娃娃的成本價(因為寄貨運費要買方負擔,約80到150不等),我坐公車去了那家店取貨...
天啊!有潔癖的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坐公車了!!(捷運和小黃還可以勉強接受...)
但為了這隻小布,我居然又重做馮婦.....因為我也很久沒坐公車了...
來回各15元的車資,合計只要30元就夠了,是不是比搭小黃便宜多了呢?
但我搭錯車了,所以多花了15元,轉車才能到家
而且為了這隻小布,我走了好多冤枉路,因為不熟那條路的門牌,我多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發現已經過號了,從一段走到二段,走過頭了~~,只好又花更多時間原路折返~~
更扯的是,在我還沒買小布之前,已經買好許多小布的衣服在等著她....
光買一隻小小洋娃娃的衣服,就花了快上萬元(這事我還不敢告訴claire的把拔,我家裡就有一個活的娃娃要養啊,怎麼樣?是還養不過癮嗎?...所以這事一定要保密,不能東窗事發..
拍賣網站上賣的好多少女或小朋友穿的衣服,都還沒有小布的衣服貴....可能娃娃的小衣服不好做吧?還是有用金絲的成份?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失心瘋啦!!當然世事無絕對,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是sugar mag的衣服

一陣秋風掃落葉之後,錢已經在老闆手裡,而娃娃在我手裡
走出店家大門,感覺晃若隔世
信步走到公車站牌等車,這時看到一個流浪漢,在這樣冷的天氣裡,只穿著一身薄薄的衣物
而且衣服到處都有一塊塊黑黑的,像是機油般的污垢,〔他〕也沒穿鞋,可能因為長期飢餓而消瘦的身影,從我眼前滑過.....
我看看我手上提的剛買的〔奢侈〕戰利品,內心五味雜陳....
我不是浪費,在現在很多人都沒飯吃的時候,我可能腦子有病,希望菩薩有怪莫怪,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做出這種事
這是claire搭配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