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銀杏




常常看到銀杏的名字,不過這是第一次來吃,看到台菜,我還誤以為他和欣葉是姐妹~~
SOGO復興十樓有很多家知名的餐廳:像是晶湯匙(泰式料理),Kaffee Amadeus(奧地利咖啡館),法樂琪(精緻沙拉吧),新葡苑(港式料理)......等等
後來因為考慮有長輩和小朋友,所以選了台菜比較保險....











滷大腸220元

韮香芙蓉塔250元


蔭鼓蚵280元



古早味梅干扣肉380元


麻油腰花380
我最喜歡吃這道菜了,好像台式餐廳或海鮮餐廳都有這道菜,必點~~



粉肝,去骨油雞雙拼400元
這道菜我沒吃到,因為我忙著拍照~~,不過它應該很合大家的口味吧?因為吃光光了~~



蒜香醃蜆仔180元(這道菜我也沒吃到半口,因為cliare愛吃,我就不和她搶了,真是個孝順的媽媽~~






時蔬(芥藍)180元



這是牙籤
是這樣的,我一直以為銀杏和欣葉有關,也不知為什麼?直到看到牙籤上的這幾個字〔iR  china〕
我才驚覺,原來是iR 家的呀~~
很久以前iR在東區可是响噹噹的,可以說是時尚餐廳的代名詞,不管什麼時候去,都可看到有明星在裡面用餐.....
之後改變型態多次,有一陣子沒有它的消息,原來銀杏是iR體系的,除了這家還有一家〔川滇食尚〕
現在iR的旗下就這二家,而且還是走中式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