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Jedy你好嗎?




我是Jedy
雖然我很老了,但我是貓,維持一慣的坐相優雅是基本守則~~

想拍我,跟著我走吧~~
為了要拍Jedy,我追著他跑,他也真的是帶我逛了半個菜園~~


來啊,來抓我啊~~













其實我很想睡了,但我前主人的姐姐,一直騷擾我......

不管她了,她拍她的,我睡我的~~

Jedy你也太怪了吧?想睡不去床上睡,幹麻窩在這裡蹲著睡?~~










一陣子沒有去看Jedy了
把Jedy和巧虎送走,哇,居然也快一年了
雖然Jedy很難拍,但我盡量多拍一些,想給小妹看看~~
不要太感動啊
Jedy看來氣色不錯,行動也還相當敏捷
只是毛色有些褪了,由黑變咖~~

在這裡看到了,貓啊,狗啊,鴨啊,鵝的~~全部生活在一起,一家親,所以Jedy應該是快樂的~


本來在睡覺的巧虎,突然看到我的鏡頭,好像有點驚嚇說~~,而且他已經不認得我了~~

我叫巧虎,是Jedy的室友哦~~

連狗也在睡,看來我真的打擾到他們了柳~~
因為是認識的人養的狗,而且一旁又有水龍頭可洗手,我才准claire摸摸可愛的狗狗
這可算是claire第一次摸到狗狗吧?她好開心哦~~差點想把他帶回家了....



我是鴨
(不要為我是白色的,就以為我是鵝~~)

我是鵝
(也不要因為我不是白色的,就以為我是鴨~~)

釣魚二人組(claire和外公)
claire有釣到二條魚哦,台北俗好開心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