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三合院港式飲茶





三合院港式飲茶:忠孝SOGO11樓

天氣實在好熱啊,不過因為怕熱所以不出門,一群不用上班上課的老弱婦孺只能呆在家,都快悶出個鳥來了~~
而且又住在荒郊野外(就是去市區得要翻山越嶺的地方),再加上沒有交通公具,只能搭公車然後轉捷運,所以又大大降低了想出門去玩的意願.......
但暑假就這樣浪費了怎行?就算我們大人悶得住,但小朋友關不住啊啊啊~~~~

我媽和我妹

要到東區需要花點時間,小朋友在車上就開始玩起來了~~

我也無聊,所以拍照~~



哥哥會吊單槓,啍~~我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想去吃〔京星〕,但周日沒先訂位,想當然一定沒位子的,縱使它在東區有三家分店也一樣
所以只好這裡吃,雖然不是首選,但到的時候,已經八分滿了耶~~
好了好了, 要開始進去〔小吃〕一番了~~

claire說:(不讓你拍~~

菜單

我要吃這樣這樣和這樣......(小胖妹還吃~~)

茶資一人30元,所以下面這個小菜〔泡菜〕要不要錢,不知道?



蜜汁咕咾肉280元

鹹蛋山苦瓜260元
富貴明蝦球380元

蟹肉燒伊麵260元

翡翠海鮮餃98元(這不是假的,是真的~~)

韭黃明蝦腸120元

香茜牛肉腸98元(香茜就是香菜,claire吃到了馬上吐出來,因為她不喜吃香菜~~

蜜汁叉燒酥98元(我很愛吃的.....)

海鮮焗白菜118元

臘味蘿蔔糕78元

小朋友的吃相好可愛,大人的吃相就很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飽喝足了,逛街去
這張相片我至少拍了六,七張,但沒有一張成功的,小朋友總是動呀動,我很難拍~~
玩具店


走得累了,渴了,來一碗冰吧,這附近只有這裡有冰可以吃~~
東區粉圓很有名,看看店裡不夠坐,連騎樓都坐滿了~~
來吃過的人,你們覺得好不好吃,那就〔見人見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