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3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claire13歲生日
但今天也是多事的一天
因為claire從上星期五就掛病號,而昨晚(已經是生病的第三晚了),整晚燒燒退退的
不得已今天星期一又要向學校請病假
所以光是去看醫生,就忙了一上午~~






claire的生日願望:希望我可以每天吃糖菓吃到爆,喝飲料喝到吐,看海綿寶寶,喜羊羊和蠟筆小新,看到爽~~(媽媽說:做夢吧你~~)



阿公不要弄我啦!不要害我頭髮起來啦~~~


外公,外婆和未滿月的小表弟陪claire慶生,小表弟是在打哈欠,不是在哭哦~~










我上網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家滿意的造型蛋糕個人工作室,會滿意的原因有二:一是每個卡通人物,做得和本人一模一樣(因為知名卡通主角,大家都非常的熟,如果蛋糕師父絵圖手藝不好,那麼做出來的成品會好像整型失敗的四不像....)二是這家工作室就在我家同一條路上,我可以自取,以保證蛋糕的完整性~)

claire看到我下的標題,想到去年的同一天,我不是也po過一篇〔12歲生日快樂〕嗎?
好像就是不久前的事呀,沒想到這不久前卻已是一年前了
日子真的是用飛的,希望各位親愛的格友們,賺錢也賺的飛快哦~~(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