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
全球獨家展示
糖果天后 驚豔出展
踏入糖果打造的驚奇空間
體驗前所未見的夢幻國度
展出時間:2013/5月3日~9月1日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

2 則留言:

  1. 我實在好佩服她啊!
    光是想到糖果黏膩膩的手感我就不喜歡...><

    對了,
    你的留言還有設檢驗碼呢...
    考慮解除嗎?!
    這樣留言比較方便...
    哈哈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知道有設檢驗碼耶
      看來我要好好花時間瞭解一下b格的操作了~~^^
      這裡沒有表情符號, 無法顯示我的心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