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法國的車車




  雪鐡龍


 這個是mini嗎>>>


 雷諾



 這是什麼車?(我是要拍它的車牌...)



 標緻

也是拍車牌, 還有車漂亮(終於有像樣一點的車車了....)

 賓士(這個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又是標緻....

法國人不知是愛國……
還是有公德心……
又或是政府有什麼配套措施…..
甚至是課稅的問題……
(我沒問導遊….)

反正他們法國人約有80%, 都開這三種車……
依序是 : 標緻, 雪鐡龍,  雷諾…………..

你想想, 法國人都蠻大隻的, (至少跟我們亞洲人比..)                    
而那些車都有點小吔…..
我記起來了, 導遊說是因為停車位難找….

不過我們台灣停車位也不好找啊….
但是大家都在比誰開的車大台????

而且法國市區的街道超窄的…..
大概只有那些小車才可以任意的穿梭吧??
所以他們是被迫開小車的嗎?……..

那應該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台灣人的技術.

法國人好像很愛標緻, 在高速公路上, 沿途有很多它的廣告看板
在市區也有那隻獅子大大的雕刻, 被當作紀念碑似的放在路上……
(這個我也忘了問導遊為什麼,,, 我忙著在觀察…..)

還有法國私家車的車牌有白色和黃色……(有照片為例…….)
這個我有問導遊…..他說不知….
(不說大家不知道, 我們導遊可是帶法國團的專家哦…..一年不知要去幾百次...)
(他會不會在心裡駡我, 啊你是專門來找碴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