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孬:(音唸ㄋㄠ)  意指..   懦弱﹑無膽識。如:「孬種」。
這個字我查字典沒有....(後來是查國立編譯館的網路字典才找到......)




我的心腸太好.....(自己說的......)

每天回家必經的路就那幾條......
除非搬家.....不然真的就那幾條....
自己可以算算看....前後左右......從天而降可不行(除非有翅膀.....)



本人的三餐幾乎都外食或外帶(回家)........
而且為了購買方便, 不可能從離家很遠的地方打包回家....
除非偶爾或計劃性的上館子....
所以三餐都是就近打發......


一般人的住家附近, 大部份都沒有什麼像樣的餐廳.....
不外就是 : 7-eleven, 便當店, 面店, 早餐店, 飲料店.... 等等......
我家又剛好處於熱鬧區段, 所以還會有很多小吃攤...(像塩酥雞之類.....)


而我的消費習慣是.......
若最近喜歡吃的, 就天天吃....(其實也就那些店, 那幾樣而已.......)
不會每天換不同的店家消費.


這樣問題就來了..........

同一家店吃久了....(也不用很久......)
就會和老闆有些熟, 熟了難免會聊聊天......這也沒什麼......


但有時我會偷懶, 不想吃這些東東, .....
或是從遠一點點的地方買一些其他好吃的...換換口味
或是減肥......
反正就是吃膩的時候...就不會想去光顧那些超熟的店家....


(那有什麼問題呢?.....)

為了避免尷尬......(因為沒向他們買東東,  而又會經過店門口.....
而經過店門口, 又要點頭微笑致意一下.....我的媽啊....)
我選擇繞路而行, 這樣不用打招乎, 樂得輕鬆............
(搞清楚吔, 我是客人, 為什麼非得向他們點頭致意, 外加微笑??..........)


你這個客人太好笑了, 人家又沒逼你......
所以這是我 (孬) 的個性使然........


糟就糟在, 到家的路, 一定會經過這些店家.......
不跟他們買東東時, 我真的不好意思經過耶....(這到底是什麼個性啊........)


幸好, 天無絕人之路..............
還好有一條, 僅僅這一條, 不用經過那些店家............
但那條救星路(不大), 就有四, 五家養雞, 殺雞的...好臭啊.....

我為什麼那麼命苦, 要這樣做呢...........


所以我恨我自己 .............孬啊..................
(難怪我妹常駡我, 自己愛三姑六婆, 活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