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久違的晚餐





很久沒煮飯了, 這是我家廚房的流理台, 因為還蠻大的, 所以放滿了不屬於這理的雜物...........
(怎麼有畫畫的水彩擺在這兒呢???.....還有錢包, 項錬, 藥品.......)



這台烤箱新買沒多久, 本來想用來烤烤面包........但只有用過一次(烤香腸....), 反正不用白不用,
用來堆堆不相干的東東也不錯.........................
只是堆滿了, 要用更難了..............



實在是吃外食吃到不知還有什麼可以吃了........
雖然我已金盆洗手多年(屁啦....), 但為了滿足家人的溫飽, 雙手只好重出江湖了........
以上是我今早採買的菜菜.....共計328大元........這樣貴嗎???



以上是清潔處理過的菜菜........
幸好那葱是老闆送的,  而我不喜歡吃青菜, 所以沒買太多葉菜類的.....所以也就不會發生我妹
擔心的問題......把一斤菜洗掉半斤.........



好不容易到了我上場表演的時間, 居然有人跟我搶......
(我沒有虐待小孩, 是她自己送上門的.......)


千辛萬苦完成的作品如下 :

這是什麼菜? 抱歉, 我不知道..........



這是蕃茄炒蛋.........(真的很好吃哦......)




這是馬鈴薯炒木耳...(最近看報導說, 馬鈴薯味噌湯對感冒症狀能有效舒緩哦.....)





排骨玉米紅蘿蔔+(不知什麼菇)的湯........



炒洋蔥..........


claire  的爸爸看著電視的美食節目.....說.....
每次只會煮這幾樣菜.....
好想吃糖醋牛肉丸子.....(電視上正在煮.....)
好想吃紅燒獅子頭......
好想吃其他的菜........

我告訴他.....那些都太油了, 對身體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