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軟糖



什麼事這麼開心啊?.....



小笨蛋語錄(一)

媽媽媽媽, 我告訴妳一個笑話哦......
我沒有反應.......

有一天黑糖要去台南(隨便自己掰)
它從台北走到高雄, 又走到台南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走...)
最後黑糖走到腿軟了
就變軟糖了........
(我聽完了真的大笑好幾聲.....)


小笨蛋語錄(二)

中午我要去買午餐給大家吃.....
我一邊自言自語....我好命苦哦.....
小笨蛋問 : 你為什麼命苦呢?....
我說 : 因為颱風天, 我不想出去
還要去買東西給你吃..
而你又不聽話......那我還不命苦嗎.....
小笨蛋回答 :  對哦......

(註:  我把這內容唸給小笨蛋聽,   她說 : 我那是小笨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