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claire生日快樂



可愛的小狗蛋糕....(爸爸特別幫我買的哦....)



可愛的小笨蛋, 生日快樂...



我要吹了哦......




吹完蠟燭就可以吃了你...ccc




Teacher Kit 送我的生日禮物




在陽光森林裡慶生.......



我的同學們....(我們都是二年級.....2上..)



馬麻送你一個好大的蛋糕........




今天是  claire  8 歲生日...

今天是  claire  8 歲生日...
幾天前, 小笨蛋就要求我…..
馬麻馬麻 ….我生日那天妳可不可以整天都不要駡我……
我不知怎麼接話.(心想怎麼可能…..)
小笨蛋繼續問好不好嘛, 答應我啦……….


我回他, 那前幾天馬麻也生日啊…..
不是也拜託妳在那天不要惹我生氣嗎?..
你不是馬上回答, 好像沒辦法吔….
那你現在叫馬麻要回答什麼好呢???
小笨蛋只好訕訕的不出聲…………

吹蠟燭的時候, 小笨蛋許了三個願望…..
(一)                希望爸爸媽媽長命百歲…..
(二)                希望媽媽不要每天駡我…..
(三)                希望考試都考100…(這個我沒有逼她哦…)

以上第一點是我教她的..(還好有撈到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